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污水處理食品篇

[複製鏈接]

1848

主題

1848

帖子

556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56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1-10 16:39: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國作為食粮大國,食物財產的范围性不容小觑,種類笼盖豆浆、酿造、肉品、饮料、果蔬和生鮮等,這些產物在出產加工進程中因經洗涤、浸泡、烫煮和装备洗濯等操作時會發生大量高浓有機废水。

在食物废水處置中肉類加工废水處置是重中之重,肉類加工出產中要排放大量的血污、油脂、油块、毛、肉屑、內脏杂物、未消化的石料和粪便等,水呈红褐色并有较着的腥臭味,富含卵白質、油脂,含盐量也较高。

在食物废水處置中肉類废水處置也是為常见的一種,肉類加工废水是肉類加工進程中排挤的工業MDB面膜,废水。一般包含屠宰和肉類加工两部門,有的還附設副產物車間,出產食用油脂、明胶、番笕等。废水COD浓度高,水質卑劣。那末肉類加工持久藥,废水處置法子有哪些呢?

肉成品废水處置時要水果茶,举行公道的预處置後再經由過程生化體系举行處置。常见的预處置可經由過程格栅阻挡大量大份子污染物落後入隔油池去除部門悬去除雀斑,浮油脂操纵油和水的密度分歧除去大部門浮油;隔油池出水進入调理池,均化水質水量,随落後入生化體系進一步举行處置。

肉成品屠宰废水流入水解池後,在厌氧菌感化下将肉成品屠宰废水中的大份子有機物水解酸化成小份子有機物,将大部門不溶性有機物降解為消融性物資,提高肉成品屠宰废水的可生化性,同時将固體有機物降解削减污泥量,到达脱氮除磷的结果,後续可采纳活性污泥法進一步举行處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生鮮肉品交流論壇  

沙發修理, 除蟎淨膚皂洗臉液體皂除蟎沐浴乳除蟎洗面乳抗皺面膜淡紋面膜修護面膜推薦七日纖消脂茶減肥茶治療胃痛脹氣消脹氣方法推薦治療頸椎病治療腰椎病骨病噴劑香港腳膏腳氣膏治療香港腳除腳臭藥膏腳癢止癢藥膏治療關節炎關節止痛膏膝關節藥膏脂肪瘤膏推薦治療表皮囊腫藥膏英國潔去汙霸私密處止痕癢產品私處止癢藥膏治療濕疹藥膏沙發修理, 遊戲平台推薦加盟創業者平台眼科, 白內障,

GMT+8, 2024-4-30 03:17 , Processed in 0.131066 second(s), 12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