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肉制品檢测項目有哪些?發證檢测,檢测標准,食品檢测

[複製鏈接]

1848

主題

1848

帖子

556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56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1-10 16:21: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肉類能供给人體所必要的卵白質、脂肪、無機盐和维生素等,是人體获得卵白質的首要来历。跟着糊口程度的提高,肉成品的加工出產获得了空前成长,各種肉制食物映入眼帘,成日本女優,為公共热销品。若何包管食品格量平安,食物檢测查驗是關頭。

肉成品產物種類先容:

肉成品分為预制肉成品和熟肉成品两大類,每類食物又有详细的產物分類。

1.预制肉成品包括调節肉成品(非速凍)和腌腊肉成品

调節肉成品(非速凍)因此畜禽肉為重要原料,绞制或切制後添加调味料等辅料,經滚 揉、搅拌、调味或预加热等工藝加工而泡腳中藥包,成,食用前须經二次加工的非即食類肉成品。

腌腊肉成品以鮮(凍)畜、禽肉或其可食護膝推薦,副產物為原料,添加或不添加辅料,經腌制、烘干(或晒干、風干)等工藝加工而成的非即食肉成品。

2.熟肉成品因此鮮(凍)畜、禽產物為重要原料加工制成的產物。重要包括:

發酵肉成品是指畜禽肉在天然某人工前提下經特定微生物發酵或酶的感化,加工制成的一類可即食的肉成品。

酱卤肉成品因此鮮(凍〉畜禽肉和可食副產物放在加有食盐、酱油(或不加)、香辛料的水中,經预煮、浸泡、烧煮、酱制(卤制)等工藝加工而成的酱卤系列肉成品。

熟肉干成品因此畜禽瘦肉為原料,經修割、预煮、切丁(或片、条)、调味、复煮、收汤、干燥制成的熟肉干成品。

熏烧烤肉成品是指以畜禽肉為原料,以熏烤為重要加工法子出產的熟肉成品。

熏煮腊肠火腿成品可分為熏煮腊肠類和熏煮火腿類。熏煮腊肠因此鮮、凍畜禽肉為重要原料,經切碎、選料绞碎、腌制(或不腌制)、细绞或粗绞,参加辅料搅拌(或斩拌),充填人肠衣內,再經烘烤、熏煮、烟熏(或不烟熏)和冷却等工藝制成的熟肠類成品。熏煮火腿類是用大块肉經整形修割(剔去骨、皮、脂肪和结缔组织,或部門去除)、腌制(可打针盐水)、嫩化、滚揉、系缚(或充填人粗直径的平鎮清水溝,肠衣、模具 中)後,再經蒸煮、烟熏(或不烟熏)、冷却等工藝制成的熟肉成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生鮮肉品交流論壇  

沙發修理, 除蟎淨膚皂洗臉液體皂除蟎沐浴乳除蟎洗面乳抗皺面膜淡紋面膜修護面膜推薦七日纖消脂茶減肥茶治療胃痛脹氣消脹氣方法推薦治療頸椎病治療腰椎病骨病噴劑香港腳膏腳氣膏治療香港腳除腳臭藥膏腳癢止癢藥膏治療關節炎關節止痛膏膝關節藥膏脂肪瘤膏推薦治療表皮囊腫藥膏英國潔去汙霸私密處止痕癢產品私處止癢藥膏治療濕疹藥膏沙發修理, 遊戲平台推薦加盟創業者平台眼科, 白內障,

GMT+8, 2024-4-29 00:21 , Processed in 0.208183 second(s), 13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